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JYPC学习贯彻人社部关于开展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2022-03-21 17:02:04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开展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总部近期组织30个省市自治区,500多家考点,数千名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研讨人社部文件精神,对社会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是一家23年从事教学考核的专业人才评价机构。JYPC联合300余家高校,开发了系列《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以及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高校的师生,十万企业技术人员,超百万各行各业管理精英,获得了职业鉴定认证。由于政府重视、社会公认,JYPC先后成为江苏省教育厅所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委员单位,教育部所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单位、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等等。

    2007年、2011年、2013年、2015年、2017年、2019年,几乎每隔两年,上至国务院和人社部,下至江苏省和南京市,都要颁布类似文件,并对JYPC进行督促检查。针对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颁发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2017年国务院还专门发布了督查令,江苏省人民政府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检查。针对每次治理整顿JYPC均积极配合。

    《民法典》保护企业的名称权和荣誉权。"法不溯及既往"是一项基本的法治原则。国家法律能有效限制国家权力的扩张与滥用,维护社会秩序的稳定性,保护人们期待的信赖利益。例如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都是带有“中国”字样的院校,至今仍可沿用此名称。
 
 
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在会议上讲话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

    人社部的治理整顿,对JYPC证书具有积极作用。专项治理能有效遏制假证劣证滥发证现象,JYPC全体同仁对此表示坚决拥护。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